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HyperX与CSGO电竞职业联赛CSL达成合作

    HyperX作为定位高端的专业游戏品牌,一直致力于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至今已荣耀赞助LGD、VG等全球二十多支游戏战队,同时也是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和 Dreamhack 大赛的主赞助商。本次HyperX与CSGO电竞职业联赛CSL赛事达成合作,HyperX旗下Cloud系列耳机和存储类产品成为CSL官方唯一指定赛事耳机和赛事指定存储产品。

HyperX与CSGO电竞职业联赛CSL达成合作

    CS:GO在国外的大型赛事可以说贯穿全年,高额的赛事奖金和精彩的比赛,吸引着全球CS:GO玩家的关注。在国内电竞产业高速发展的大环境和CS:GO的全球影响力下,以HyperX赞助战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为代表的多家国内电竞豪门,竞相设立CS:GO分部。 本次,由HyperX鼎立赞助支持的CSL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承办的国内首届CS:GO职业联赛,其报名之初就获得了国内广大粉丝的热烈欢迎和极大认可。赛事报名设立120个名额,另邀请国内8支顶尖职业战队,共128支队伍参与最终的冠军角逐,冠亚军更可获得与国外知名战队同场竞技的机会。

HyperX与CSGO电竞职业联赛CSL达成合作

    打造一流赛事,挑战不可能!CSL赛事以推动国内CS:GO发展为己任,时间跨度长达半年,奖金池总额度达十万美元。大赛中不仅可以看到国内优异职业战队的精彩表演,还将给国内诸多业余战队提供实现电竞梦想的舞台。该项赛事面对全国战队进行公开选拔,设立资格选拔赛、常规赛和总决赛三部分,并将于 2016 年 9 月 17 日到 9 月 18 日,在线下决出 CSL 第一赛季冠亚军。在2016年12月10日到12月1日的线下总决赛期间,HyperX专为电竞领域打造的HyperX Cloud Core耳机和HyperX Savage240GB SSD固态硬盘等多款产品将在现场亮相,届时现场观众将可参与体验。

HyperX与CSGO电竞职业联赛CSL达成合作

    HyperX Cloud Core耳机是一款专业电竞游戏耳机,外观设计等方面采用了金属悬架和皮质和全包耳式耳罩,隔音效果出色,保证了声音细节的清晰呈现。耳机配备了记忆海绵耳垫和超柔软填充式人造革头带,玩家即便置身无休止的战斗,也可尽享舒适。在游戏表现方面,声音定位精准,有助于玩家在FPS游戏当中第一时间预判出敌人的距离和位置。Core耳机的麦克风单元采用了定向收音的设计,在嘈杂的环境中能够保持出色的语音体验,便于电竞游戏中战队队员之间的及时、准确沟通,提高杀敌效率。

HyperX与CSGO电竞职业联赛CSL达成合作

    HyperX Savage SSD是一款为电竞游戏玩家打造的高速固态硬盘,产品读取速度高达 560MB/s,写入速度高达 530MB/s,能全面提升系统速度,具有多任务处理超快响应的特点,即使硬盘容量已满也能保持良好性能。Savage SSD的外观轻薄纤细,适用于大多数笔记本、台式机和HTPC。优秀的性能在电竞游戏中的表现尤为明显,可让玩家几乎无延迟的加载各种大型游戏,避免系统和程序运行中的卡顿,精确实现各种战术微操。

HyperX与CSGO电竞职业联赛CSL达成合作

    HyperX一直致力于电竞运动的发展,努力为电竞领域打造尖端产品。作为定位高端的专业储存和游戏外设品牌,一直以来备受游戏玩家的青睐。此次,HyperX牵手国内CS:GO这一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深远的CSL赛事,标志着HyperX进一步深入布局国内电竞领域。未来,HyperX将为中国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的电竞外设产品,让所有拥有电竞梦想的人都能获得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

    CSL赛事官网:http://csl.cga.cn

    HyperX Cloud Core电竞耳机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743297.html 

    HyperX Savage 240GB SSD固态硬盘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494945.html

HyperX与CSGO电竞职业联赛CSL达成合作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