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观太硬量 HTC A10外观清晰谍照爆出

    HTC A10将在北京时间4月12日晚在伦敦、台北、纽约三地举行全新旗舰HTC A10的发布会。临近手机发布,荷兰一家媒体爆出了HTC A10的清晰外观照片,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外观太硬量 HTC 10外观清晰谍照爆出

外观太硬量 HTC 10外观清晰谍照爆出

    其他配置方面,HTC A10将采用5.15英寸屏幕,分辨率2560×1440,骁龙820处理器,内存容量4GB,存储为32GB标准版,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支持4K录像,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此外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搭载升级HiFi的Boomsound扬声器、不支持全网通。先前还有爆料人士称,HTC 10首次做到了前置光学防抖。

    外观方面,HTC A10配备了2.5D打磨玻璃,边缘十分有质感,下方为类似A9的下凹式指纹识别模组,同样不可按动。背部是采用喷砂工艺,黑色的背部十分深邃,变宽采用了高光倒角切割工艺,且宽度是前所未见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