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愤怒的小鸟诚邀合作 国内厂商花落谁家

    《愤怒的小鸟》官微确认,愤怒的小鸟正在和国内的某手机厂商合作,发布一款手机。而且这款手机会是“极具愤怒小鸟风格”而且“最适合玩它”的手机。谁会成为小鸟的合作伙伴?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

愤怒的小鸟诚邀合作 国内厂商花落谁家

    小鸟官方虽然发声,但未明确说明它在和谁合作,明摆着想吊消费者的胃口。但可以通过小鸟此前释放的信息,和各大手机厂商以往的动作,我们还是能对本次愤怒的小鸟合作方做个推断。

    小米:可能性最小

    总把自己玩儿发烧的小米, 在今年2月小米5发布时,就曾邀请MOBA类大型手游为其站台。但小米5和手游的合作仅是在发布会上露脸,然后在手机上“搞个首发”,并没有推出定制机。而小米的下一部手机上市遥遥无期,最近预计也要等到今年下半年,这样会错过《愤怒的小鸟》游戏及大电影推出的良机为手机发布造势。所以推断小鸟和小米合作可能性不大。

    魅族:研发能力薄弱非非常好的合作方

    按说魅族是小鸟不错的候选对象。魅族长期耕耘年轻消费群体,和音乐游戏领域都有合作,跨界合作经验丰富。然而,魅族的设计能力虽然可圈可点,但研发能力一直薄弱,芯片依赖联发科。从目前内测结果以及流出的游戏预告来看,愤怒小鸟下一代游戏对手机处理能力要求较高,小鸟官方也表明即将推出的是一款“最适合玩最适合玩它”的手机,由此看来魅族并非小鸟机的非常好的合作方。

    乐视:恐小鸟不愿意倒向乐视生态

    今年乐视也会在4月份开产品发布会,但乐视的核心是“视生态系统”,不是硬件。硬件只是乐视扩展生态系统的手段。小鸟愿意进入乐视的生态系统,成为起一部分吗?我们对此表示怀疑。

    VIVO:调性不合适

    VIVO去年有和《小黄人大电影》合作,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是上次合作没有涉及手机游戏,只有一款定制机器。且VIVO手机在拍照和音乐方面是优势,在手机处理器方面一直很平庸。对于游戏优化这方面VIVO的经验很少。加上VIVO音乐手机的定位,其实并不合适小鸟。

    荣耀:可能性最大

    4月7日上午荣耀官微@荣耀手机发布了一张海报,网友猜测可能是荣耀要发布新机。微博发布后不久,@愤怒的小鸟官微就公开表示正在和国内手机厂商“搞机”。这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不免引起网友猜测。

愤怒的小鸟诚邀合作 国内厂商花落谁家

    同时荣耀拥有华为芯片的支撑,可以为小鸟游戏进行单独的优化,最大程度的提升游戏体验,这也符合小鸟官方此前的回应。而且,荣耀此时为新品造势,极有可能在4月-5月推出新品,这与小鸟新游戏的节奏和5月大电影上映的节奏都是吻合的。

    此外,去年荣耀的总裁赵明曾经发表过“笨鸟不等风”的演讲,强调荣耀就是笨鸟。荣耀是否想通过与愤怒的小鸟合作,用已经火遍全球的小鸟形象为其品牌代言,强化荣耀“笨鸟”的品牌认知?总体来看,荣耀和小鸟的契合点是最多的,最可能操刀小鸟手机。

愤怒的小鸟诚邀合作 国内厂商花落谁家

    最终结果还要等待官方回应,当然,有两点是可以确定的:小鸟的新游戏和手机一定会有。国产手机厂商今年一定会厮杀的很惨烈,坐等手机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