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黄章自爆魅族PRO 6 激光对焦/X25没跑

    魅族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前一段时间的沉默似乎只是为了后面各种新机的齐发蓄力。今日魅族老板黄章微博爆出了自家全新的旗舰魅族PRO 6的外观实拍样张。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魅族PRO 6的外形轮廓非常的像iPhone 6s Plus,背部两条纳米注塑天线样式独特。

黄章自爆魅族PRO 6 激光对焦/X25没跑

黄章自爆魅族PRO 6 激光对焦/X25没跑

    并且PRO 6这一次应该配备激光对焦系统,激光对焦模块要比前代魅族PRO 5和一加2的面积更大,如此推测激光对焦距离应该很大的提升。有消息称,在激光对焦外侧一圈是双色温闪光灯,内置有多颗LED,亮度很高。

    这次魅族新款旗舰机基本确定搭载MTK Helio X25十核心处理器,魅族将有这款处理器一段独占期,按魅蓝note3发布会上他们的说法,MTK应该会与魅族有“鸡血”调校,就等发布会的PPT怎样解释一番了。有小道消息透露PRO 6的发布会也将在这个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