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软硬兼备,iGame主板镇家之宝!

    在DIY组装机越来越流行的当下,对于追求高配置的用户来说不仅仅是满足于现状,爱倒腾的用户总是满足不了自己的配置,追求高性能和高颜值已经非常普遍。越喜欢倒腾的用户对于硬件质量的要求越挑剔。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的配置往往会成为用户经常讨论的话题。

软硬兼备,iGame主板镇家之宝!

    要有一台好配置,经得起折腾的一台DIY神器,选择搭建的平台很重要,多样化扩展,丰富的插槽对于用户来说是必须具备的。举个例子,某天你突然觉得自己的CPU已经跟不上你的需求,需要更换一块主流CPU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平台的CPU插槽已经被淘汰,新买的CPU针脚根本就对不上,所以你要连着主板一起换,这无疑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软硬兼备,iGame主板镇家之宝!

    七彩虹iGame第二代主板,iGameZ170烈焰战神G和iGameZ170烈焰战神U已经亮相,作为第二代主板家族的镇家之宝,iGameZ170烈焰战神X随着时间沉淀已经浮出水面。那么这样一款高端的主板究竟有哪些吸引别人目光的地方?让我深入去了解吧

软硬兼备,iGame主板镇家之宝!

    【扩展性】

    主板丰富的扩展插槽提供给了玩家更多的空间发挥,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模块,3个PCI Express 3.0 插槽,NVSL双卡交火技术,一个Mini M.2扩展卡槽(支持SSD固态硬盘)。6个SATA3 6Gb/是接口,6个USB 3.0接口。电竞设备专业端口,2颗专为鼠标优化的特质芯片Fintek F75503和Fintek F75501,使得该电竞设备专用端口专为游戏设备优化,提供最好的连接性以及发挥游戏键鼠的性能。让鼠标在游戏中移动更快,也更加平顺。3倍镀金界面提升10倍使用寿命。

软硬兼备,iGame主板镇家之宝!

    【超强供电】

    14相数字供电电路设计和奢华的用料,搭配完美调校的Infineon PXC1410ADM数字电源管理芯片,精准控制到0.01V的电压变化。Infineon BSG0811ND二合一、低热阻Mosfet晶体管,普通条件下可以提供高达80%的能效转换率,料件面积减少一半;10K 黑金固态电容,三洋(SANYO)钽电容相比传统电容拥有额外20%高低温公差和5倍的使用寿命;IPP至纯供电电感,最高额定电流60A,稳定耐用,高效的导电性,是极限超频强有力的保障。

软硬兼备,iGame主板镇家之宝!

    【自由DIY】

    主板上的超频级玩家DIY按钮,在开机状态下, 旋转该旋扭一下,直接提升性能20%到30%左右。让不会超频和不懂超频的人,无需在BIOS里

进行复杂的设置,直接带来计算机性能的提升,享受性能提升带来的计算机操作体验!

    U盘一键BIOS升级,接上U盘到USB接口,在开机状态下,按下BIOS UPDATE(BIOS更新)按键,BIOS升级完成!

软硬兼备,iGame主板镇家之宝!

 【极速网络】

    该主板采用Killer E2205网络芯片,专为在线游戏以及高品质串流媒体最大化网络性能。Killer E2205 支持 Advanced Stream Detect 技术,可以自动检测并加速游戏网络流量,保证更流畅的游戏性能。通过这项独创的自动流量优化功能,游戏以及实时聊天可获得较高网络优先权,通过控制网络硬件获得最低延迟的游戏数据。

软硬兼备,iGame主板镇家之宝!

    【BIOS】

    在具备一定的优秀硬件之后,软件是大多数用户最为关心的,由七彩虹和台湾承启的战略合作关系,iGameZ170烈焰战神X在BIOS软件实力上有明显的突破,一改之前BIOS中出现的缺点,完善了更多的功能以及超频性能,而本次iGameZ170烈焰战神X在和台湾承启科技的共同研发下得以曝光,非常期待这款新主板能在BIOS实测中达到高端用户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