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智慧打印惠普HP M126a一体机售1139元

  HP M126a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赋予“智慧打印”的定位,其“智慧驱动”技术,内嵌的智慧驱动让用户无需CD。用户在使用M1136时只要将USB插头接入电脑,电脑就能自动识别,并完成驱动程序的安装,就像使用即插即用的U盘一样轻松方便。HP M126a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采用了惠普创新的可以自动开启和关闭激光一体机的“惠普自动开启/关闭技术”。在一段时间未接到工作任务后(具体时间由用户设定),126A将自动关闭,在用户发送打印任务时自动唤醒并打印。在关闭期间,其能耗将降至极微小的0.3瓦。广州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促销行情1139元。有需要的朋友赶快联系商家!

惠普HP M126a多功能一体机售1139元

  编辑点评:HP 126a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赋予“智慧打印”的定位,其“智慧驱动”技术,内嵌的智慧驱动让用户无需CD。用户在使用M1136时只要将USB插头接入电脑,电脑就能自动识别,并完成驱动程序的安装,就像使用即插即用的U盘一样轻松方便。

  [价格]:1139元

  [主要参数]: A4 打印,复印,扫描,

  [销售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小姐

  [商家电话]:85517902 15913180404

  [联系 QQ]:1261624822

  [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名苑北塔6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