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永不卡顿 ZUK Z1直降百元送配件礼包

  日前,联想在苏宁开启了品牌日专区,对旗下产品进行优惠促销, ZUK Z1手机下单立减100元,现价1399元,同时赠送价值147元的配件礼包。

永不卡顿 ZUK Z1直降百元送配件礼包

  据介绍,用户通过苏宁易购自营店购买ZUK Z1时,可享受满1499元减100元活动,原价1499元的ZUK Z1手机,在享受满减后仅为1399元,白色及深空灰色版均参加此次活动。

  在享受100元优惠券的基础上,活动期间购买Z1的用户还将获得价值147元的配件礼包一套,包含价值69元的Z1时窗智能保护套1个、价值29元的ZUK MicroUSB转Type-C转接头1个、价值49元的ZUK USB3.0 Type-C快速数据线1条。

永不卡顿 ZUK Z1直降百元送配件礼包

  ZUK Z1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4100mAh电池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

  据了解,ZUK Z1运行了永不卡顿的ZUI系统,首次实现了一个系统级的自启防护引擎,重点解决了应用关联自启、各种后台唤醒以及家族应用的联动启动,同时也对开机、联网和顽固自启重新定制了解决方案,避免App自启拖慢系统、偷跑流量,辅以智能垃圾深度清理技术,让ZUI永不卡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