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649.99美元 英特尔Skull Canyon接受预订

  英特尔的Skull Canyon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在美国新蛋上的推荐零售价格为649.99美元,产品计划将于今年5月12日发货。英特尔Skull Canyon NUC摒弃了传统接近正方体的造型,这个扁长的设备需要DDR4 SO-DIMM内存和M.2 SSD储存来组成完整的PC,能作为HTPC或者轻量级游戏主机进行使用。但如果增加类似于Razer Core这样的额外显卡支持之后,能够将这台PC变成高性能游戏主机。

649.99美元 英特尔Skull Canyon接受预订

649.99美元 英特尔Skull Canyon接受预订

  Skull Canyon采用45瓦的酷睿i7-6770HQ处理器(四核八线程),基础频率2.6GHz(可睿频至3.5GHz),集成了Iris Pro 580核显(带78个执行单元 / 板载128MB eDRAM缓存)。

  Skull Canyon NUC还在很多方面进行了“提速”,比如可连接类似Razer Core外置独显扩展机箱的雷电三(Thunderbolt 3)接口。

  此外还有双PCIe 3.0 x4 M.2插槽(支持NVMe SSD)、最高支持32GB内存、提供HDMI 2.0和Mini DisplayPort 1.2视频输出、四个USB 3.0、1个SD读卡器、以及千兆以太网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