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免费送DVD 一线P35支持DDR2/3仅1399

    DDR3内存有望在明年普及,富士康推出了一款支持DDR 2/3内存的P35主板,可以很好的对DDR 2/3进行过渡。现在购买这款主板就能免费得到一台DVD光驱,主板型号为P35AP-S,市场参考价格依然为1399元。

{imageTitle}
DVD光驱免费送

{imageTitle}
主板全貌

    主板采用Intel P35+ICH9R芯片组设计,支持775接口的Intel Core2 Quad, Core2 Extreme, Core2 Duo, Pentium Dual-Core, Pentium D, Pentium 4, Celeron 处理器。支持1333/1066/800 MHz的前端总线。

{imageTitle}    {imageTitle}
供电系统

    供电系统方面,主板提供了4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全封闭R36电感和全固态电容,并加上了纯铜散热片,能迅速的将热量散失。

{imageTitle}    {imageTitle}
内存扩展和供电模块

    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6个内存插槽,其中绿色的是支持DDR3内存的插槽,最高支持DDR3 1333MHz双通道模式,最高支持4GB内存容量。其余4根由蓝色和黄色组成,支持DDR2 1066(oc)/800/667内存模式,最高支持8GB容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