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9伦敦见 邀请函居然是“胶卷”?

  大家所期盼的华为2016年度的新旗舰机华为P9将于近期在英国正式发布,而我们现在也可以看到网上已经曝光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

华为P9不日发布 新形式邀请函有点意思

  不得不说的是,此次华为发布会的邀请函可谓非常有新意,单单是包装的盒子就已经和手机的包装有一拼了,小编甚至都怀疑这是不是将来就将是P9的包装盒。此外,邀请函主体的形式也一改以往一张卡纸或门票的样子,而是做成了两个胶卷,展开胶卷就可以看到此次发布会的具体信息。

华为P9不日发布 新形式邀请函有点意思

  此次华为P9的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2点在英国伦敦巴特西公园召开,而“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也从一定程度上暗示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以及华为P9可能具备的亮点之一。

华为P9不日发布 新形式邀请函有点意思

  根据胶卷的形式以及摆放位置来看,此次华为P9将搭载双摄像头应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与徕卡的合作可能性也很大,据传此次华为P9采用的是徕卡的双摄像头,并且成像算法的调校与优化也有徕卡参与,而P9或许也将因此配上"可乐标”。

华为P9不日发布 新形式邀请函有点意思

  怎么样,你准备好迎接这款全新的旗舰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