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冲出银河系?《使命召唤13》星系题材

    作为业内知名的“年货”系列,《使命召唤》每一次要出新作之前都会引起一大波关注,这不,有人就曝光了《使命召唤13》的背景资料。

    《使命召唤》系列的知名报料人Shinobi602最近在论坛中回复玩家时称:相比较《使命召唤13》,《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就像是石器时代一样。同时他表示,这一代作品将会发生在非常遥远的未来:《使命召唤》系列将揭开系列星际太空战的序幕!

冲出银河系?《使命召唤13》星系题材

    不过尽管Shinobi602说的天花乱坠、信誓旦旦,在官方公布游戏资料之前,我们还是把他看做谣言好了。

    《使命召唤13》计划于2016年推出,本作将由动视暴雪旗下的IW工作室领衔打造,不知道IW在沉寂3年最后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