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小巧便携全幅套机 尼康D750售12299元

    作为尼康FX格式相机中更为小型化、轻量化的新型产品系列的首款机型,D750拥有约2432万有效像素FX格式CMOS影像传感器,以及EXPEED 4图像处理器,标准感光度范围ISO100-12800,最高可以扩展到50至51200。碳纤维复合材料的一体化部件结构外壳设计、镁合金、全新外壳结构,组成了一个更小、更轻、便携性更强的相机。D750采用新型AF传感器模块,以及覆盖画面宽广范围的51个对焦点,能够准确捕捉目标对象。即便在低光照的-3EV条件下,也能实现流畅的自动对焦,连拍速度为6.5张/秒。

尼康D750(24-120mm)单反套机 国美在线售价:12299元>>购买链接 

轻巧全幅尼康D750套机再降 仅12257元

    D750是首款采用可翻折LCD显示屏的尼康FX格式相机,其显示屏可以向上倾斜至约90度或向下至约75度,实现在宽广的范围内灵活调整视角。同时,D750也是首款内置WiFi功能的尼康全画幅单反,能实现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无线传输。D750具备额度双SD存储卡插槽能更有效地管理数据,并且还配备7种特殊效果模式,能够轻松享受创意乐趣。

尼康D750 扩展阅读:

带上尼康D750 共同品味京城深秋之美

全幅单反24-120套机 尼康D750售122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