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八核CPU/跑分4万5 魅蓝note3配置曝光

  魅蓝note3将会在4月6日正式发布,作为近期又一款值得关注的千元级智能手机,魅蓝note3将会采用怎样的配置也是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日前安兔兔公布了一份魅蓝note3配置表,魅蓝note3将会采用Helio P10处理器,配备3GB RAM,跑分在45000分左右,性能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安兔兔配置曝光

  其他配置方面,手机采用了1080P分辨率显示屏,拥有高配与低配两种版本,两个版本的处理器均为Helio P10,区别在于标配版采用了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高配版采用了3GB RAM+64GB ROM的组合。手机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5.1操作系统。

八核CPU/跑分4万5 魅蓝note3配置曝光

  此前曝光魅蓝note3将会采用3500毫安时电池,在续航方面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有消息人士透露该机售价竟然与发布会参会嘉宾人数有关。届时,将有1299位嘉宾参与魅蓝note3的发布会,这是不是意味着该机售价为1299元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