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努比亚3月29日全线产品促销 最高降600

    近期各大厂商轮番推新机,努比亚却暂时没什么动静。不过昨天努比亚联合苏宁易购推出了“329NB节”活动。3月29日当天,努比亚全系列产品促销,明星款低至1699元,最高直降600。玩游戏领牛币还能再优惠,最高节省720元。同时支持0首付,分期付。促销的势头很足。

>>点击直达329苏宁易购努比亚NB节

努比亚3月29日全线产品促销 最高降600

    现在在苏宁易购已经能够看到329NB节的促销页面,其中nubia Z9 Max精英版直降600仅售1899元,前1000名付款用户可获赠原装耳机,降价力度较大。nubia Z9极速版和My布拉格精英版均降价300元。而其他机型活动当天售价不变,但可以通过牛币来获取一些优惠。

    牛币是3月29日苏宁易购努比亚NB节促销所发布的优惠券。参与牛币生成器游戏,用自己的照片可以生成随机牛币,苏宁易购小狮子也会赠送一部分牛币,活动当日,上苏宁易购购买苏宁易购自营努比亚手机就可以立减与面额同等的金额。每个订单最多使用一张牛币。

    3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努比亚全线手机在苏宁易购专享0首付半年免息分期,这给消费者的购机压力减小不少,大家不妨优先选择任性付分期付款。

    除此之外,努比亚官方微博也会不定期的举行微博互动送手机活动,大家平时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