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商务用户非常好的选择 金立天鉴W909评测

  金立天鉴系列一直都是以高端商务作为其主要卖点,这次推出的全新天鉴W909不但在外形方面继续沿用了经典的翻盖设计,硬件方面也采用了准旗舰规格,可以说是目前配置最高的翻盖手机。凭借着出色的体验以及商务属性,金立天鉴系列受到了诸多商务人士的青睐。此次金立W909强势来袭,在配置升级的同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金立W909的表现如何。

金立W909评测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手机的主要参数

金立W909评测

  作为一款定位在高端商务领域的智能手机,金立W909的硬件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达到了目前旗舰手机的水平,实体键盘的操作方式带来了与其他Android手机不同的操控方式。

金立W909评测

  金立W909采用了双4.2英寸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单看手机的屏幕分辨率规格,720P的分辨率目前在Android手机中并不占据优势,不过因为手机的屏幕尺寸相对小一些,所以在显示精细程度上完全不用担心,肉眼不可见像素点。720P的屏幕也更加省电,可以保证手机有更持久的续航。

  在屏幕表面采用2.5D弧形玻璃,极大的提升了视觉观感和手感舒适度。在屏幕与手机边框之间有一层缓冲区,可以有效的保护屏幕在跌落时的安全。

金立W909评测

  在外屏下方是三个标准的系统按键,从左到右依次是菜单键、Home键以及返回键,这三个按键在不使用的时候隐藏在前面板中,使用的时候才会亮起,这样可以保证手机正面的整体性。

  金立W909的前置摄像头位置是在内屏上方,打开手机之后就可以看到,这枚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500万,用于自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手机的听筒也是摩卡金的配色,与手机的边框较为搭配。

金立W909评测

  手机的按键设计也是很不错的,延续了经典的烫金工艺的实体浮雕按键。按键没有缝隙,也就不存在进灰的情况,输入的时候会非常舒服。键盘加入了众多快捷键功能,可以实现一键拍照、一键快速拨号等功能。

金立W909评测

  金立W909的内屏以及外屏都可以触控操作,在手机机身右侧设置了一个锁屏按键,能够点亮屏幕,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不翻开手机的情况下正常操作,长按锁定键的话可以激活金立语音功能。手机的数据线接口也位于机身的右侧,Type-C接口的加入也是W909的一大亮点,不用区分正反方向的盲插属性在使用时非常便利,而且同时支持数据传输、充电和耳机接口。

金立W909评测

  当金立W909折叠的时候,手机就像是一个方形的盒子,不过当手机翻开之后就能感受到机身纤薄的一面。翻开后的手机机身有一个角度,这样可以让话筒更靠近嘴边,通话质量更好。

金立W909评测

金立W909评测

  手机的转轴阻尼适中,单手翻开手机也没有问题,当手机前盖闭合的时候,结合紧密,晃动也不会有松动。此次采用的是金属双转轴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卷轴画,不但外形更加漂亮,而且更坚固耐用,经测试在开合十万次之后可以正常使用。

金立W909评测

  W909背部采用了经典的仿皮革纹理,除了可以提供更舒适的握持手感以外,也让整机外观更显高贵和奢华。手机背部拥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带来非常优秀的成像效果,工作之余不要忘记沿途的风景,随时记录下身边点滴。

金立W909评测

  在摄像头下方的就是手机的指纹识别,金立W909还加入了私密空间功能,可以将重要的通话记录、联系人、图片、短信,APP进行加密隐藏,想要查看这些内容,可以使用指纹或者密码来解锁加密文件,其他人绝对看不到。

金立W909评测

  金立W909采用了可更换电池的设计,电池容量为2530mAh,在正常情况下可以保证手机一整天的使用时间。如果平时经常使用手机,电话也比较多的话,也能够保证手机大约6小时的使用时间。金立W909随机标配两块2530mAh的原装电池,额外配送一个座充,再也不用怕手机没电,再加上多重省电功能,让您随时电力充沛。

金立W909评测

  “双主卡全网通”是金立产品的一贯特色,W909自然也不会缺少,尤其是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W909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和全球几乎所有运营商的SIM卡,并且两张卡都可以设置为主卡使用,不用再区分主卡和副卡,使用更方便。此外,W909还支持最新的VoLTE与载波聚合(CA)技术,支持更快和更清晰的语音通话,以及可以实现打电话的同时保持网络连接,助你成功道路上步步领先。

金立W909评测

  对于习惯强调个性以及追求品味凸显的商务精英来说,频频撞机显然难以令人忍受,从这个角度上说,金立天鉴W909可能是为数不多最懂用户需求的存在——它不仅代表着一种时代的情怀,同时在当下的行业来说,也是提供给大量商务精英人士体现身份与品位的最好载体。

金立W909外观体验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