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视超级手机2终于现身 配置非常强劲

  昨天下午乐视公司传来的新一个好消息,就是乐视超级2即将不久就会和朋友们见面了。从该机有了要上市的可能到现在确定上市,朋友们每天都在猜测新机型的配置和外观,猜测终于截止于昨天了,因为GFXBench数据库终于有了该机的身影,也就是说该机上市已经不是太遥远的梦了。

  根据GFXBench数据库反应的配置来看,乐视超级手机2将搭载MT6797T十核2GHz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正面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配置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虽然看起来配置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根据一些精密数据,乐视超级手机2还是有着无限的前景的。

乐视超级手机2终于现身 配置非常强劲

  虽然发布时间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下个月就是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一周年的日子,有没有可能在同一天上市呢,这些都是待定的。价格方面,有消息说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会有两个版本,还有一版本就是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版本,业内人士认为搭载骁龙820会更贵一些,不过两个版本均应该会在两千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