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赞千元机 魅族新机魅蓝Note 3曝光

  日前微博达人@摩卡RQ 曝光了有关魅族新机的新消息,“魅族的这次选择先发魅蓝note3,和oppo R9同样是P10处理器,5.5FHD,腰圆。不过肯定不会用R9这么魔性的前拍,售价也实惠很多。这样一来婆6发布的时候将会和另一品牌新机撞个满怀,到时候估计像孪生兄弟一样,哈哈哈哈哈。今年手机界有看头”,可以看出魅蓝Note3又将是一部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最美千元机 魅族新机魅蓝Note 3曝光

  4月6日,魅族Note3就要正式和朋友们见面了,在当日的发布会上,根据魅族透露的发布会的主题“快的漂亮,薄的持久”,可以看出魅蓝Note 3的确会如@摩卡RQ 曝光的消息一般,有着极快的运行速度,在外观上也和OPPO一样绝对会征服人心,其他性能比如续航功能也是顶尖的。

  根据可靠消息,魅蓝Note3还会是千元售价,在千元机市场中继续领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