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四寸屏好选择 苹果iPhone5s售价1380元

  苹果并没有放弃iPhone 5S的意思,也就是说即使iPhone SE要发布,但5S的订单依然没有停,因为它要降价继续销售。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目前苹果iPhone5s 32G在商家“苹果手机网”处报价1380元,有兴趣的可以联系商家了解下哦联系QQ:762890564。

四寸屏好选择 苹果iPhone5s售价1380元

  苹果iPhone5S 该机采用全新的64位苹果A7双核处理器,搭载iOS 8操作系统,并辅以1GB运行内存。机身背面设有800万像素的iSight镜头,手机侧面配备Nano-SIM卡槽,与一般的大卡和Micro-SIM卡不兼容。另外,iPhone 5S的静音模式键和音量调节键都是独立分布的。

  苹果iPhone5S除了传感器和镜头,iPhone 5s在补光装置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一般手机通常使用LED作为照片拍摄和视频拍摄的补光设备,稍微高级一点的可能会配备相机常见的氙气闪光灯(但没有连续补光功能,所以视频用不上)。苹果 iPhone5S 16GB也是使用LED补光灯,但它有两颗,一颗LED输出偏暖的色温,一颗则输出偏冷的色温。通过两颗LED不同的输出功率,可以进行补光的色温调节,对于在不同环境下的补光拍摄,有着更为理想的补光效果,苹果将这个功能称之为“True Tone闪光灯”。

  编辑点评:苹果iphone5s上市一年半,是一款获得大家广泛认可的手机,目前正在低价热销中,有需要入手的朋友,不妨与下面的商家取得联系。

  [产品名称]苹果iPhone5s

  [参考价格]:1380元

  [网店名称]:苹果手机网

  [联系人 ]:谢先生

  [商家电话]:17875462916

  [联系QQ]QQ客服: 762890564

  [联系微信号]:13410751264

  [联系微信号]:1587554175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