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蓬景数字获“最具广告投放价值互联网广告平台”

  第二届中国广告业大会3月24、25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结合“互联网+”时代遇到的新挑战和广告行业的发展成果,2016第二届广告业大会云集了广告业的各路精英,旨在鼓励、表彰为业界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告公司及平台。蓬景数字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蓬景数字获“最具广告投放价值互联网广告平台”

  在3月25日上午的“互联网+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场景、技术、生态、融合”圆桌论坛上,蓬景数字技术总经理苏永刚与业内大咖一起深度解读“互联网+”发展趋势,对数据源的整合进行了剖析,并分享了如何主动出击、掌握市场变革新动向。作为在程序化购买领域的新生势力,蓬景数字潜力不可小觑。扎根于大数据深度挖掘与研究,并不断创新其自主研发的奥丁(DSP)和世界树(DMP)平台,蓬景数字更是在当天活动中获得“最具广告投放价值互联网广告平台奖”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蓬景数字获“最具广告投放价值互联网广告平台”

蓬景数字获“最具广告投放价值互联网广告平台”

蓬景数字获“最具广告投放价值互联网广告平台”

  大会结束后,蓬景数字技术总经理苏永刚还接受了大会记者的专访。苏永刚在专访时表示:“在当前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市场环境下,用户碎片化特质愈发明显,做好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是当下广告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蓬景数字在未来发展方向上,始终把大数据业务作为公司业务发展的根本,并与众多知名品牌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不同于传统广告企业的是,蓬景数字的广告投放能力重点在于个性化能力,在与客户合作的第一方数据平台中,接触到很多一线业务数据,通过明晰个体的价值观,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内容,并且通过内容包围策略,真正实现精准个性营销。“

  为了给用户带来最有价值的广告投放效果,蓬景数字作为国内领先的DSP平台,先后与国内外主流的Ad exchange广告交易平台进行数据交互对接,如芒果Inmobi、百度、TanX、Google等。蓬景数字坐拥国内最为优质的专业媒体流量资源,如爱奇艺、优酷、搜狐等一线视频资源和面向汽车与金融领域的专业移动媒体。2016年,结合广告主的实际投放需求,蓬景数字更是推出自己的PMB(Priority Media Buying,优质媒体私有化程序购买)平台,帮助广告主解决内部资源合理分配和目标人群精准直达的广告投放诉求。

  蓬景数字(Power Xene Digital Technology)

  国内领先的移动精准营销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拥有超6亿的真实客户属性数据,日处理数据量超40TB,并独立研发奥丁(DSP平台)和世界树(DMP平台),为汽车、金融行业等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大数据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