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突破百公里小牛强敌雅迪Z3电动车初测

  摘要:昨日雅迪在上海召开了雅迪Z3更高端的电动车发布会,请到新代言人胡歌到场,一同揭晓了雅迪高端智能电动车的神秘功能。在雅迪Z3帅气的外表下,不仅仅有前期透露的心情灯功能,更是一辆一个APP全掌控的智能电动车,会上也对智能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突破百公里小牛强敌雅迪Z3电动车初测

  雅迪电动车一直以高端的形象和严苛的制车态度示人,并不断提升自身电动车的工艺和品质。在电动车市场遭遇同质化打击的当下,雅迪也面临了同样的问题,在将电动车的整车质量提升至摩托车级别后,雅迪在更高端的战略上也曾遇到过瓶颈。推出璀璨版、铂金版后,雅迪将“智能”纳入了高端战略的计划中,就这样雅迪Z3在众多人的期待中出现了。

  在等待了长达3个月的上市准备时间后,终于一窥Z3的真容,那么号称颠覆行业的智能电动车,是否真如雅迪所称的,堪当“智能”二字呢,下面我们对雅迪的这款智能电动车——Z3进行初测:

  看点一:炫酷外表——设计感十足轻量车身

  雅迪Z3与市面上许多点多车相比,风格上有较大差异,整体为运动风,设计感十足,采用双头灯设计,灯光采用LED光源,并配置欧系汽车标准的日行灯,可以通过APP设定颜色的,根据手机上的色环变换色度,共有1670万种颜色可选。其设计感还展现在配备了光感应自动启闭的头灯,在整车灯光系统上可谓是做到了欧系汽车的配置标准,LED光源也使得整车灯光系统更为漂亮、省电、响应快、亮度高和寿命长。

突破百公里小牛强敌雅迪Z3电动车初测

  看点二:超强动力——松下动力电芯锂电池

  此次雅迪Z3率先使用了松下动力电芯锂电池,特斯拉就是配备的松下动力电芯锂电池,是在电池领域十分先进的电池产品,可以解决蓄电及寿命问题,由于成本较高,电动车行业并没有广泛使用,雅迪Z3对锂电池的使用也是开创了电动车的先河。

  除了寿命长,续航久也是这款电池的一个亮点。120公里的续航,打破了100公里续航的瓶颈。由于搭载的是锂电池,所以在保证了蓄电和续航的同时,也控制了电池的体积与重量,9.6公斤的重量,为力量最小的女性用户也考虑周全。并通过对CAN-BUS总线技术对电池进行程序编写,对电池进行保护,是该电池只适用于这辆电动车,在别的车上无法使用的效果。

突破百公里小牛强敌雅迪Z3电动车初测

  看点三:智能科技——一个APP整车全掌控

  NO.1远程防盗

  此次Z3带来的一项科技就此设计了远程防盗功能,用户通过手机APP能实时对车辆进行设防及撤防。即便因为一时疏忽忘记锁车,也可使用手机一键上锁,无须重新回到停车点进行操作。

  NO.2实时定位

  雅迪Z3整车实现了GPS+北斗双模定位系统的完美集成,全球无死角实时精准定位,打开手机APP,点开地图即可定位,这就如同为车辆配备了一位“神探”,用户可以实时了解车辆的运行情况,对丢失车辆运行轨迹进行追踪。

  据了解,借助手机APP,当车辆非法移动时,手机会自动提醒并通过短信通知用户。一旦确定车辆已经被盗,车主可立即通过APP进行精准定位,迅速找到被盗车辆。

  NO.3智能诊断

  雅迪Z3为每辆电动车都准备了一位智能的家庭医生。在车辆使用过程中车主可通过智能仪表、手机APP等实时监控车辆的健康状态。同时车主打开APP,通过手机自动扫便可完成对车辆的健康诊断,诊断过程将显示具体扫描的零部件局部图片。

  NO.4智能保养

  在使用雅迪Z3过程中,同样通过手机APP,车主可以便捷查看附近维修网点,及时获得保养和维修服务。

  NO.5个性拥有

  雅迪Z3在满足乐趣体验上搭载了很多新奇有趣的玩法,这使得电动车不再只是骑行工具,更成为一种酷玩的载体。如少有的“心情灯”,可自由选择多达1600万种颜色;借鉴高端汽车大灯自动开关设计,独家研发“智能感应灯”,可以根据当地的昼夜时长设置大灯自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段,也可以对大灯延迟关闭时长进行0-10秒的时段设置,以及设置电池剩余电量报警数值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