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逍遥安卓:专心只为用户做一款最好的安卓模拟器

  随着安卓模拟器技术瓶颈的出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安卓模拟器厂商开始转行,有的开始做直播有的开始做视频,这些都是对于自身安卓模拟器技术没有突破的补充,但是用户对于安卓模拟器的要求是一直在提升的。逍遥安卓是全球领先的虚拟化专家队伍打造的一款安卓模拟器,是国内知名一款拥有自主内核且可以无限升级的安卓模拟器!

  自从PC端成为移动应用新的分发领域之后,越来越多的各种手游助手浮出了水面,各自都宣传自己是最好用的安卓模拟器,很多用户迷失在这些软件的广告之中无法选择。其实国内大部分的安卓手游助手都是基于国外第三方软件,然后简单地包装后推向市场,自己无法升级内核,游戏兼容性和性能非常的差,国内基本所有的手游助手都是基于Bluestacks的内核,核心技术和用户信息都完全掌握在别人手中,使用这种产品长期来说对用户是个很大的风险。逍遥安卓模拟器是国内首款推崇绿色、安全、纯净的安卓模拟器!

  逍遥安卓模拟器拥有目前所有电脑手游模拟器中最强的性能,极少数全面兼容AMD及INTEL的模拟器,完美支持WINXP/VISTA/7/8/8.1/10,极致性能、无限多开、运行速度最快、多开省30%的电脑资源!电脑上玩手游体验更极致,操控更精准,挂机更轻松!

  逍遥安卓模拟器的强大技术实力是保障用户可以获得最强安卓模拟器的保障,也是用户可以一直可以体验到最新最好软件的唯一选择。逍遥安卓自2015年6月6日正式发布,从最初的1.0.0版本到目前的2.3.0版本,一共迭代了28个版本,平均8.6天更新一个版本!逍遥安卓是所有安卓模拟器中响应速度最快、使用功能最全的安卓模拟器,快速迭代的背后是逍遥安卓模拟器不断改进提升、为更多逍遥安卓用户获得非常好的的使用体验而不断努力,只为打造一款最好用的安卓模拟器!

  无兄弟,不逍遥!逍遥安卓模拟器自发布之初,便将所有逍遥用户视作朋友、兄弟,一直努力营造一个积极、活泼、有爱的社区氛围。毫不夸张地说,逍遥安卓模拟器拥有目前模拟器领域最活跃、最团结、最专业的QQ兄弟群,同时拥有所有安卓模拟器中用户素质最高、质量最好、、最土豪、专业能力最强的用户群体,逍遥安卓官方论坛藏龙卧虎,每天拥有大量的高质量帖子发布,一起努力打造最好用的安卓模拟器!

  逍遥安卓模拟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微信公众号:xiaoyaoanzhu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