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雷柏 V700 机械键盘 国美在线售价599

    雷柏V700是一款雷柏比较早期的产品,雷柏V700机械键盘采用ABS材质磨砂键帽,字符则是采用激光蚀刻技术,保证字符拥有更长久的寿命。表面采用磨砂工艺,有些发亮,触感略有颗粒感、偏滑。目前国美仅售599元,价格比较划算。

    雷柏 V700 机械键盘  国美在线 售价599元>>购买链接

雷柏 V700 机械键盘  国美在线售价599

雷柏 V700 机械键盘  国美在线售价599

    黑轴与茶轴的手感几乎与Cherry的完全相同,手感的还原实在是太逼真了,尤其是茶轴,已经有好多同事在问这把键盘的轴体是不是Cherry机械轴了。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