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运动不止脚下的路 还有Jabra 捷波朗和他的音乐

  这几天,高晓松和许巍合作的一首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让很多70、80后找到属于自己青春的影子。处在同一时代的我们或许已经很久没有回味曾经,但我们也从未停止为生活而努力,当我们发现体能不如从前而开始选择跑步,当我们面临年龄的符号而开始健身,而运动也远远不只是脚下的旅途,这一路,还有Jabra 捷波朗以及它的音乐。

  音乐陪伴 缓解身体的疲惫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Jabra 捷波朗无线智能运动家族产品可以很好地服务于专业跑步、主流健身以及休闲运动群体,但,作为一款耳机来说,它们都拥有非常棒的专业音质体现。助力专业长跑的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捷波朗 搏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除拥有心率监测功用外,它还采用的是常见于专业音乐耳机的杜比音效,可以达到完美的回环音效果,让跑者在几十公里的长距离奔跑中沉浸于音乐,转移对肌体疲惫的关注。

  动感音符 让健身更具节奏

  专为交叉训练设计的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 捷波朗 扩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在给予训练者动作、时长、休息的入耳式指导时,同样兼具杜比音效体验,为枯燥乏味的健身动作注入音乐,带动你完成每一个动作的力量源泉仿佛不是来自于你的肌肉,而是敲入你耳朵里的一个个动感音符。

  音色干净 助力自由运动

  为自由健身设计的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 捷波朗 倍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主要针对初步接触运动的人群,耳机采用耳挂式设计,利于佩戴的稳固,也彻底摆脱听诊器的嗡嗡效果,让音色更干净。

  每个人的运动方法都不同,但无论是在马拉松的赛场,还是在专业的健身房,或者只是公园里的普通跑道上,只要有Jabra 捷波朗耳机和他的音乐,你的运动之路就远远不止于脚下的旅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