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河北数字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新客厅管家 桔豆盒子智能管理老人健康

  健康是家庭幸福的根本,是事业成功的关键!有健康不见得拥有一切,但是没有健康就什么都没有。而随着生活水平和创新科技的不断提高,一批具有健康功效的智能化产品以多样化的方式应运而生,桔豆盒子就是最有代表性的智能化产品之一。

  传统的健康思维主要是身体健康核心,认为只要身体健康,那么这个人就健康,但早在20世纪80年代,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向全世界发布的权威且科学的健康定义:一个人在精神,身体和社会交往三方面保持健康状态,而非仅仅是没有疾病或虚弱"。而正是以一种全新方式为老人,孩子,以及家人提供健康的休闲养生之道。

  由爱奇艺和桔豆科技共同推出桔豆盒子,是专门为年迈的父母定制的电视盒子,盒子的系统界面简洁易便识,易操作。图标和文字都设计也很大,非常适合老人日常的使用,而系统内包含的家人分享圈、影视频道、影视推送、天气预报和生活幼教四大版块,更是丰富了老人的生活,陶冶了老人的情操,其中专为老人定制的养生节目,医疗辅助,以及一键呼救,为老人的身心健康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综艺、财经、相声、小品、养生、戏曲、广场舞…当然还有100万部量级的影视资源,桔豆盒子为父母整合养生节目,只为给父母能提供一种休闲养生的健康生活。

  而桔豆盒子的“医疗辅助”将智能化的管理父母的健康问题。子女通过使用微信将提醒吃药等消息发送至桔豆盒子上,电视上在显示的同时语音播报吃药的时间,计量,次数等信息,并且老人操作遥控器确认,完成父母与子女间的互动,通过这样细致的辅助功能,让子女的更安心,也让老人更方便。

  一键呼救则是一种健康保障。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父母只需要通过长摁遥控器上的“家”键,可以立即电话通知绑定了桔豆盒子的亲人手机,同时发送求救消息,达到帮助老人在突发情况下可以第一时间进行获取救援的目的。

  从生活方式,到健康管理。桔豆盒子以一种全新的电视盒子模式,为老人的生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就像桔豆盒子说的那样:这是一款专为父母定制的电视盒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