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65%选新7系 3套AM2配置+12款主板推荐

    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11月19日,AMD正式发布四核蜘蛛平台,7系列主板和真四核Phenom羿龙处理器正式发布。标志着AMD K10时代的正式到来和我们正式进入了一个真四核的时代。怎样才算是一套真正的蜘蛛平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 主板、显卡、CPU 三位一体组蜘蛛平台

{imageTitle}

    AMD的新发布的“蜘蛛平台”需要由7系列主板、RV670核心显卡和K10系列CPU共同来组成。其中每个配件都加入了AMD的最新技术,当蜘蛛平台组合在一起时就能发挥到最强性能。

· K10处理器,采用了最新HT3.0总线。32位通道下,单向带宽最高可支持20.8GB/s的传输效率。并且这次还提供了对于内存DDR2 1066的支持。

· RV670核心显卡,首颗55nm芯片,具有发热小、功耗控制更出色的特点。支持PCI-E 2.0,每通道数据传输率由原来的单向250MB/s双向500MB/s(PCI-E上下行可以同时传输数据)提高至单向500MB/s双向1GB/s。

· 7系列芯片主板,最高支持4卡交火。功耗低,其TDP的功耗仅仅是10W左右。最关键的是能够给K10处理器和RV670核心显卡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 CPU太贵 想有蜘蛛不容易

    虽然蜘蛛平台具有强大的性能和提供了简单的超频操作,但是当前市场上的羿龙处理器价格还比较昂贵,想要组建一台真正的蜘蛛平台很多消费者还承担不起高昂的价格。

{imageTitle}
大部分消费者还不会选择蜘蛛平台

    从调查表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只有24%的用户会直接选择7系列的主板搭配羿龙处理器。大部分用户要么选择K8平台的产品,要么就选择7系列的主板搭配K8处理器,等着以后升级。

    今天笔者就在这里根据以上三个用户群,推荐3套平台。让消费者在购买时有个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