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OKAA全景相机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展会

    第35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在东莞厚街落下帷幕,有数千家家具品牌企业参加。为了呈现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展会效果,OKAA受邀用VR采集设备全景相机参与此次国际名家具展会现场的拍摄。

OKAA全景相机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展会

    本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暨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式家具文化展等3个专业展同期举行。展出规模达76万平方米,共有1287家企业参展,同时第一次引入全景方式进行效果展示。受邀参与拍摄的OKAA全景相机对多款流行性产品在展会上的全球首发仪式进行了全景录制,通过全景影像将品类丰富、设计新颖、风格多样代表家具行业风潮的原创设计呈现给未能亲临现场的用户。

    现场拍摄中我们采访了作为本次展会最火商家之一的A家家具的郑先生,郑先生表示,通过OKAA全景相机记录的全景画面,给他最大的感受是呈现的全景效果比家具展现场看到的更加震撼更有乐趣。这种全景的视角将全景画面细节一一展现,非常适合他们家具家饰的展示宣传。他说:“我们可以360度的将户型设计搭配不同的家具饰品呈现给我们的用户,让他们有身临其境的服务体验。未来的虚拟现实全景拍摄与家具家饰的结合将成为趋势,市场空间巨大。“

OKAA全景相机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展会

    据悉,OKAA能够受邀参与录制35届国际名家具展这一亚太乃至全球瞩目的家具盛会,与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是分不开的。经过历年的全景技术革新,OKAA全景相机的360°全景成像技术已经在行业内独领风骚。

    VR设备在今年获得了全所未有的关注,并持续火热。虚拟现实开始渗透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OKAA全景相机也已经成功入驻赛格创品CPARK,可以在线下体验全景相机的奇趣表现。

OKAA全景相机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展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