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富士X100T单电数码相机 国美仅售6498

    富士X100T采用画质出色的富士龙镜头,APS-C画幅大尺寸感光芯片,复古外形也时分符合摄影爱好者的口味。全面优化了相机的操控性能并进一步优化了相机的画质表现。全新加入的1/32000s高速快门以及经典正片胶片模拟都是相机的亮点所在。

    富士X100T 旁轴微型单电数码相机 国美在线 售价6498元>>购买链接 

富士X100T单电数码相机 国美仅售6498

富士X100T单电数码相机 国美仅售6498

    富士X100T机身顶部控制板和底部表面采用镁合金设计,提高了机身的高精密度强度,重量也较轻,便携性很不错。镜头盖为全金属材质,内有细密的植绒,显得十分豪华。该机配备的是一枚等效焦距为35mm的23mm定焦镜头,镜头固定在机身上,无法更换,镜头上设置了独立的光圈控制环,让用户有一种操控“精密机械”的独特感受。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