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重量仅1.28公斤 华硕发布新款笔记本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24日 华硕目前已经发布了新款11.1吋笔记本电脑—U2,这是继ASUS U1之后,华硕再度发布11.1吋笔记本电脑。目前华硕国外官方网站已经报出了这款电脑的图片,从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规格来看,它显然是U1系列电脑的继承品,华硕很可能会用它取代U1电脑继续抢占11.1吋笔记本市场。   

{imageTitle}    {imageTitle}
华硕新款U2笔记本电脑

{imageTitle}
官方标出的U2笔记本电脑规格

    华硕新款U2笔记本电脑跟U1一样采用了LED背光屏幕,其分辨率可以达到1366x768,处理器将会采用Intel® Core™ Duo Processor ULV U7500,硬盘可选购80G/100G/120G PATA 1.8" 4200rpm HDD, 32G SSD等不同版本,内存最大可扩展至4G,机器本身配备了3个 USB、 VGA接口 口LAN、接口、调制解调器,及 micro-DVI接口。配备32G SSD硬盘时,其重量仅为1.25K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