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40天内见分晓!3Dmark 08可能下月发布

    Futuremark总编Nick Evanson给他们的客户寄了一封提前祝贺圣诞快乐的Email,信中有这么两句话“The next 3Dmark?soon....”、“an excellent 2008”。相信稍微有点英语水平的朋友都看明白了,这无疑是在透露下一代3Dmark 08将要发布了,提前来报个喜。

{imageTitle}

    目前的3Dmark最高版本——3Dmark 06是在06年1月份发布的,按照惯例的话,3Dmark 08也同样会选择在1月份发布,也就是下个月。到底是不是这样,我们40天之内就能见分晓!

{imageTitle}

    前段时间Futuremark发布了新一代PCMark Vantage,只能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相信3Dmark 08也会如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