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专业操控微单 富士X-T1套机价格很低

    富士X-T1配备了X-Trans CMOS II传感器以及EXR 处理器 II,可生成有效像素约1630万的色彩层次分明的高分辨率影像。最高感光度可以扩充至ISO 51200,支持在暗光条件下手持拍摄。外观设计硬朗,整体线条感明显,具有出色的握持手感。富士对X-T1机身80处进行了密封处理,具备全天候防尘、防滴溅性能,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长时期稳定安全工作。

80周年纪念版 富士X-T1 国美在线售价:8399元>>购买链接

专业操控微单 富士X-T1套机价格很低

    富士X-T1具有236万像素OLED显示屏以及0.77倍的大尺寸放大倍率,通过实时取景器能够直观的从取景器中获得拍摄的影像,带来所见即所得的效果。取景器采用31°的宽视角,电子时滞时间为0.005秒,仅为传统相机的十分之一。还搭载WiFi无线传输功能,通过在手机或者平板等智能设备上下载富士官方提供的传输软件,就可方便地将相机内的照片快速传输到智能设备内,方便用户快速进行照片分享。

延伸阅读:

对焦更迅速 富士X-T1微单4.0固件体验

专业操控微单 富士X-T1套机价格很低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