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PS VR神秘黑盒为PS4打鸡血?索尼如是说

    今年10月份,索尼的PS VR就要正式开卖了。标配版售价399美元(约2600元人民币),玩家可以获得一部VR头盔和一个盒装处理器单元配件。

    标准套装中附带的处理器单元引起了玩家们的各种猜测,大家都对这个处理器单元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索尼今天也正式回应了关于这个处理器单元的各种疑问。

PS VR神秘黑盒为PS4打鸡血?索尼如是说

    那么这个看上去像是迷你PS4的处理器单元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用的呢?外界猜测,索尼想要借助PS VR推出的契机,利用额外的处理单元来加强PS4的运算能力。

PS VR神秘黑盒为PS4打鸡血?索尼如是说

    但是,索尼的首席工程师Chirs今天的正式回应彻底否定了这个说法,他表示,目前PS4的性能已经足以满足VR游戏需要运行在120Hz刷新率的要求,并不用再对PS4做出什么提升性能的事情了。

PS VR神秘黑盒为PS4打鸡血?索尼如是说

    有人会问了,说了这么半天这盒子到底是干啥的啊?Chris告诉大家,PS VR的处理单元目前主要用于3D音频的处理,要想拥有最完美的VR体验,全方位的音频效果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这个处理器还可以用于镜像和分屏模式,而且在PS VR的电影模式中,处理器单元也会起到重要作用。

    之前有传闻称,索尼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发布升级版的PS4主机,现在看来,届时很有可能会发布内置PS VR处理单元的升级版,而不会对PS4的硬件做出更改,毕竟索尼还是要保证兼容性。不过,随着游戏画面越来越精美,PS4现在的这个机能......真的能应对VR时代的来临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