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送纪念版打火机! 598元35支持DDR2/3

    致铭主板正在举行“辛勤十年,携手前行”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从07年12月15日--2008年1月5日,在指定时间内,购致铭ZM-BLP35P-G、ZM-BLP35C-G、ZM-BLP31-G、ZM-BLG31-GM、ZM-NC73PV-GM、ZM-NF57LT-G、ZM-NF57-G、ZM-NF52P-G、ZM-NC68S-LM主板中任意一款,即可获赠致铭十年限量版打火机一个。

    其中致铭近ZM-BLP35C-G支持DDR2和DDR3,在DDR3普及后能够很好的过渡。在598元这个价位的主板中,这是唯一一款支持DDR2和DDR3的主板。

{imageTitle}
纪念版打火机

{imageTitle}
新上市的支持DDR 2/3的P35

{imageTitle}
主板全貌

    主板采用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775接口的Intel Core2 Quad,Core2 Extreme,Core2 Duo,Pentium Dual-Core,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处理器。支持1333/1066/800 MHz的前端总线。

{imageTitle}    {imageTitle}
供电系统

        供电系统方便,主板提供了5相供电设计。搭配全固态电容和R56M全封闭电感,能有效保障CPU供电的稳定性。并在MOS贴片电容上添加的散热片。

{imageTitle}    {imageTitle}
内存扩展插槽和内存供电系统

    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内存扩展插槽,其中两个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内存,另外两个能支持DDR3 1066。主板还为内存提供了完善的两相供电系统,保证了内存的稳定运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