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雷蛇最强游戏本!配置炸裂:首搭DDR4

    雷蛇今天正式发布了2016款14英寸Blade游戏本,新产品不仅在屏幕、配置上全面升级,而且价格还有大幅下调,可谓良心。

    2016款14英寸Blade游戏本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采用磨砂工艺全铝机身,A面配备雷蛇Logo呼吸灯。

雷蛇最强游戏本!配置炸裂:首搭DDR4

    屏幕方面,新款Blade全系标配夏普IGZO触摸屏,分辨率高达3K(3200*1800),不仅色彩还原真实,而且画面毫无锯齿感。

    如此高的屏幕规格想要跑动时下一线大作必须搭配给力的性能硬件才行。

雷蛇最强游戏本!配置炸裂:首搭DDR4

    为此,雷蛇为2016款Blade提供了全新架构Intel Core i7-6700HQ处理器和16GB的DDR4-2133内存,显卡选用NVIDIA GeFore GTX970M,显存多达6GB。

    存储方面,为了消除数据读写速度瓶颈,新款Blade全面搭载PCIe M.2固态硬盘,容量有256GB和512GB两种可选。

雷蛇最强游戏本!配置炸裂:首搭DDR4

    此外,机身接口上的变化也成为新款Blade的亮点之一,除了常见的标准USB 3.0和HDMI(不支持60Hz 4K视频输出)外,还提供了USB Type-C和Thunderbolt 3接口。

    最后要说说价格了,256GB和512GB版本新款Blade的售价分别为1999美元和2199美元(约合13000元和14300元人民币),前者对比2015款类似配置的机型便宜了400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