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如何恢复 苹果手机微信恢复教程

  苹果手机似乎成了高大上的代名词,为了买到一部苹果手机,大家的方法层出不穷。随着时代的发展,苹果手机已经延续到第六代了,而且依然火爆。在大多数人都在使用苹果手机的现在,苹果手机中的数据也是我们需要重视的一点,尤其是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这中聊天方式的发展速度不亚于苹果,它几乎是现在所有拥有智能手机的人们的基本聊天工具了。若是苹果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要如何恢复呢?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如何恢复 苹果手机微信恢复教程

  iTunes备份数据

  说道苹果手机有一款必用的设备,那就是iTunes,在苹果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后,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利用iTunes将聊天记录导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进入iTunes界面,然后点击iTunes界面顶部的设备图标,进入“摘要”选项菜单。将数据自动备份到“本电脑”,并点击“立即备份”按钮备份数据。

  互盾苹果恢复大师

  1.软件简介: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门针对iPhone设备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这款软件的功能很强大,可以支持一键导出聊天记录功能,无论是语音文件还是文字、图片信息,都 可以轻轻松松恢复出来。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如何恢复 苹果手机微信恢复教程

  2.具体操作:下载安装软件(www.huifudashi.com),打开进入操作界面,请在“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选项菜单处,点击左下方的“选择”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处,用户请添加需要备份好的微信聊天记录文件,并且点击右下方的“开始扫描”按钮即刻进入扫描状态。等软件完成扫描后,在左侧边栏中选择需要恢复数据的好友,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功能按钮。最后用户只需要在弹出的对话框内,选择确认好文件的恢复输出路径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如何恢复 苹果手机微信恢复教程

  经过备份和软件恢复,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基本上就回来了。这款软件本身提供免费和注册两个版本,查看微信聊天记录可以使用免费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可以使用注册版,可恢复已经删除的记录,包括文字、图片和语音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