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续航闪充神器 飞马5000火热销售仅1799

  华硕一直致力于发展手机的续航功能,飞马5000便是华硕继电神5000后又推出又一续航王牌机型。该机配置了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的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可以轻松用,完全不必电池会在不经意时用完。不仅如此,飞马5000还能支持反向充电,利用OTG转接头连接至其他手机,飞马5000即可立马代替充电器,不能更一举两得。该机现在官网出售,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 飞马5000 华硕官网 售价1799元>>购买链接

强大动力长续航 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联发科MT6753处理器,运行Android5.1系统,辅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求。该机正面还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并支持相位对焦;支持双卡双待、全网络,任性盲插。

续航闪充神器 飞马5000火热销售仅1799

  该机为华硕官网自营产品,正品保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