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83%的VR娱乐系统都基于AMD平台

    GDC 2016图形技术大会上,AMD即将展示全套的最新图形产品和技术,尤其是DX12、VR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AMD宣称,根据市调机构JPR的统计数据,目前市场上约83%的VR娱乐系统都基于AMD平台,其中就包括几百万可以跑VR的游戏主机。

    同时,AMD还已经与Oculus Rift、HTC Vive Pre达成了深度合作,优化AMD Radeon显卡在这些平台上的表现,R9 290系列和更高型号都已经通过了相关认证,基于这些显卡的系统会得到一个“Radeon VR Ready Premium”的认证标签,比如惠普的ENVY Phoenix。

    另外,AMD还在与Sulon Technologies公开合作开发“Sulon Q”头戴显示器,全球先进个一体化、无线缆、即戴即玩的头戴设备,可用于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和空间计算。

    它也采用了AMD Radeon显卡,以及AMD LiquidVR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