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未发布先火爆!OPPO R9线上线下预约爆棚

    本月17日,万众瞩目的OPPO R9将会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OPPO R9凭借此前OPPO R7在全金属机身、低压VOOC闪充和出色的拍照功能积累的超人气口碑,已经赢得了众多「爱慕者」的芳心!3月11日,OPPO官方同时在线上线下开启预售,众多粉丝前来预约,还未发布已经火了!

未发布先火爆!OPPO R9线上线下预约爆棚
未发布先火爆!OPPO R9线上线下预约爆棚

    OPPO线下预售活动现场还是十分火爆的,看来这都得归功于OPPO R7这款诸多方面都出色的手机,R7系列销售量超过了1500万台,大家也知道为什么OPPO R9还未发布就先火的原因了吧!

未发布先火爆!OPPO R9线上线下预约爆棚

    我们也从OPPO线下销售门店看到了OPPO R9的海报,配置方面,OPPO R9搭载联发科1.95GHz八核处理器(联发科P10),正面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4G内存+32G机身存储。

    而OPPO R9 Plus采用1.8GHz骁龙652处理器,6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4G内存+32G机身存储。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9系列正面均搭载指纹识别模块,并且支持0.2秒急速解锁,快到没朋友!售价方面,OPPO R9或为售价2999元,OPPO R9 Plus或为售价3499元。具体售价多少我们还需要等待本月17日发布会上,OPPO为大家揭晓!小伙伴们在耐心等待一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