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看看VR对AV女优都做了什么!

简介:VR新鲜报是我们近期规划出的一档全新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并提供一些有意思的亮点评论,而新闻和评论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日女优体验VR受惊崩溃摔坏设备

——VR新鲜报下属新闻区域——————————————

——日女优体验VR受惊崩溃摔坏设备——————————

    众所周知,VR设备是一种虚拟现实设备,可让为使用者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享受,近日在一位日本女演员菊川怜在录制节目过程中试戴VR眼镜,结果被吓得飞起,直接把节目组的VR眼镜扔了出去,然后就摔烂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位女优在佩戴VR眼镜后,体验了一款类似恐怖游戏的演示,镜头在往水井移动的过程中,突然蹦出了一个人形怪物,毫无准备的女演员就这么被吓得惊声尖叫,头上的VR设备也被吓得直接甩到了地上,一脸惊慌,连眼泪都被吓出来了,周围的人也被吓得不轻。据称,被摔坏的VR设备价值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740元,也不知道该可怜的到底是节目组,还是女演员了。

——Manus VR手套可在虚拟世界使用双手—————————

    Manus VR 的手套承诺为虚拟现实摆脱手持控制器的束缚,允许玩家在身临其境的数字世界里自然地使用手和手指的动作。该设备兼容 HTC Vive,利用该系统的灯塔位置追踪技术实现手部追踪。开发工具包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放首次预购,售价为250美元,并于第三季度发货。Manus VR 开发工具包包括USB接收器,一双耐洗的手套和两个使用HTC Vive控制器的腕带式支撑圈。手套有8小时的电池续航和一个可编程的振动电机触觉反馈,加上一个开源的SDK。

——虚拟现实设备可能会让你摔得很惨—————————

    虽然虚拟现实(VR)设备的不断出现让人们感到了这种这种新技术带来的新鲜感,但与此同时,它似乎还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上周,就有外媒记者就在Polygon上上传了一段演示VR潜藏危险的视频。据这名记者描述,一名成年男子戴着昂贵的VR头套、拴在电脑上,他大声尖叫,并且最后还摔了个狗吃屎,那画面想想都觉得滑稽。

——HTC Vive Pre开箱———————————————    

    今年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 2016大展上,HTC终于揭开了第二代Vive开发者套件--Vive Pre的神秘面纱。相比较Oculur Rift消耗大量时间处理,HTC Vive Pre的拆箱过程只花费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首先从第一张图片中可以看到内部包装包含了太多的线缆,由于外媒编辑使用和体验过Vive,所以知道这些线缆的用法。但是每个箱子里面包含了太多的线缆,但是所幸的是安装非常的简单。

    在HTC Vive的设置过程中会有一个固定绑带位于头部上方,并以30至40的角度倾斜向下。线缆箱子是首先要连接的东西,需要HDMI、USB和电源线。然后来自设备的其他线缆都插入到线缆箱子上。接下来就是软件方面的事情。用户先下载SteamVR应用,能够允许Steam和设备进行通讯,在找到Vive Pre之后,一旦将所有线缆成功连接和配置之后,只需要按击后脑勺的按钮开始启动就能完成所有的准备工作。

附:HTCVive官方链接

——锤子将进军VR领域———————————————    

VR新鲜报:日女优体验VR受惊崩溃摔坏设备

    在今年举行的CES和MWC上,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进军VR领域近期锤子科技也开始动了起来,昨天他们便在自家官微贴出了招收VR团队的信息。招收的人才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Windows客户端开发工程师、技术美术、3D美术设计,从给出的职位来看,他们貌似对硬件本身不感兴趣,而是更为看重内容,而且他们也有自己的口号:MAKE FUTURE SMARTISAN VR PROJECT。

——看AlphaGo是如何学下围棋的—————————————

    “人机大战”成为最近人们关注的焦点,机器为何如此强悍?竟连世界优异的围棋手都连败两局。近日,CCTV-2《第一时间》揭秘了阿尔法狗是如何学习围棋的。报道中指出,之所以敢叫板韩国顶尖围棋手,在于它突破了传统的程序,有了一些深度学习的能力。 研究人员在阿尔法狗的程序中搭建了两套模仿人类思维方式的深度神经网络。另一种叫价值网络,主要用于减少搜索的深度,它不会一下子搜索一盘棋所有的步数,而是一边下一边进行未来十几步的计算,这样也就大量减少计算量。

    这款程序还会自己与自己下棋,通过大量的锻炼,抛弃可能失败的方案,精中选精。“深度思维”研究人员大卫·希尔韦表示,普通人一生时间能够进行的比赛数量是有限的,一年可能下一千盘,但阿尔法狗每天能下三百万盘棋,这也是为什么谷歌说再过3个月时间阿尔法狗能战胜柯洁的原因。

——AlphaGo比赛结束前30分钟报胜利喜讯———————————

VR新鲜报:日女优体验VR受惊崩溃摔坏设备

    据相关人士表示,在9日的第一场较量中,阿尔法在比赛结束前三十分钟确认自己将获得比赛的胜利,并将确信胜利的消息向谷歌技术分析团队报告。而谷歌AlphaGo在与李世石的第二盘棋进入中后盘时,也提前确认了已经获得胜利,并向谷歌报告了这一消息。谷歌方面也确认,阿尔法在下棋的过程中,会同时测算此局比赛的胜算有多大。在进入中盘时认为胜率为五五开,到了后半阶段时,好像已经确认将赢得这一局的胜利。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千万不能将这种智能AI用于环保领域,不然它会灭绝人类的。

——搜狗CEO:AlphaGo再胜就给员工放假———————————

VR新鲜报:日女优体验VR受惊崩溃摔坏设备

    谷歌AlphaGo与职业九段棋手李世石的对战现在已经变为了人尽皆知的事情,而早在这场比赛之前,科技圈和媒体界的大佬们都不怎么看好AlphaGo。也只有搜狗王小川发文断言AlphaGo将5:0完胜李世石,更在微信朋友圈两次公开表示“AlphaGo在两个月后,将会完胜世界冠军李世“,近期更是表示:如果AlphaGo再胜就给员工放假一天。

    对此网友表示:此狗非彼狗,AlphaGo,阿尔法是希腊首字母,GO是围棋,直译是阿尔法围棋或第一围棋,跟你貌似没关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