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0.2急极速解锁 OPPO R9指纹识别在正面

    目前市面上各价位的手机,大部分都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但因为设计或者造价因素等影响,手机的指纹识别模块有在正面的、有在背面的也有在机身边框侧边的。个人感觉体验最好的一种设计就是在机身正面,尤其Home键与指纹二合一的设计更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体验更棒。

    今日OPPO官方微博再次爆料即将发布的OPPO R9相关信息「指纹是无需记忆的密码,#OPPO全新拍照手机R9# 将指纹解锁放到了正面,它究竟有多快呢?0.2秒急速解锁,“一瞬即开”的体验不再遥远,快捷支付的生活触手可及。----快到没感觉的解锁,才配得上快人一步的你。"0.2秒急速解锁,这才是真正的快!」。

0.2秒急速解锁 OPPO R9指纹识别在正面

    从曝光图片不难看出,OPPO R9边框控制的十分窄,陈明永也强调过「绝对没有大黑边」,这样的颜值可还行?

    有消息显示,OPPO R9的正面指纹识别模块同时可用作Home键进行按压,具体有哪些个性操作我们还需等待更多信息曝光。

    配置方面,OPPO R9搭载联发科1.95GHz八核处理器(联发科P10),正面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4G内存+32G机身存储。

    而OPPO R9 Plus采用1.8GHz骁龙652处理器,6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4G内存+32G机身存储。

    售价方面,OPPO R9售价2999元,OPPO R9 Plus售价3499元。本款手机将会在3月17日与大家见面,喜欢的同学不妨多多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