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格力手机2将发布

  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格力电器副总裁兼总工程师黄辉透露,格力的第2代手机将在一两个月内发布,采用高通最新的骁龙820芯片。黄辉透露,格力手机生产线是在格力旧产线基础上改造的,改造难度并不大。格力手机不管最终在市场上表现如何,至少关注度是赚够了。第一代格力手机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争议不断,但更像是格力的一次试水,或许第二代才是真正发力的时候。

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格力手机2将发布
▲图为格力手机第一代

  此前参加两会的董明珠曾公开表示,格力已经确定要发布第二代手机产品,届时还会以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向外界宣布,配置方面会比第一代手机更高,更适合年轻人使用。她还表示,未来只要雷军看好手机产业前景,格力就会继续做,言下之意和小米的较量绝对不会停歇。

  她还放言称,格力手机二代“将是全球认可的手机,成为世界优秀产品”。不过,有网友表示这句话已经违反了最新的广告法。

  格力手机1的现状怎么样呢?据了解,格力针对经销商和企业员工的内购还在继续,员工想购买格力手机还会享受一定的优惠折扣。这也意味着,格力的第一代手机还有一定库存。如果格力手机2确定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并且价格能相对亲民,或许还有一定出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