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新旗舰跳票四月 为高大上双摄像

  大家可能对华为P9的跳票非常不解,本来说好3月9日该新旗舰机将会在德国上市,结果现在却推迟延期了。那么为何跳票到四月,其实是因为华为对P9的某个地方还有“调教”好,那就是该机的双摄像头。在之前,该机的双摄像头在设计上仍然有着问题,所以就不得不延期了,也不得不让朋友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日子。不过幸好的是,现在华为已经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有了新的可靠消息,说该机会在四月和朋友们见面。

华为新旗舰跳票四月 为高大上双摄像

  根据消息来看,华为P9会有四种版本登场,除了屏幕均为5.2英寸1080p屏幕,配置上各有不同。比如高配版本则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并提供4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标准版则是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同时华为P9精心设计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将利用徕卡专为P9提供镜头与JPG的算法,效果比其他同价位手机高出许多倍。

华为新旗舰跳票四月 为高大上双摄像

  在价格方面,据悉,华为P9标准版售价为3088元,而高配版则为3688元。另外,华为P9 lite的售价为1888元,而配备6.2英寸2K显示屏的华为P9 Max则会定价408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