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稳定的性能 泰安S5396高端工作站主板

    对于目前的工作站市场,越来越注重性能效率,高效率的工作站主板是使应用软件稳定运作的基石。一直以来,泰安服务器/工作站主板都以其稳定的性能、出众的研发能力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11月以来,泰安先后发布了面向高性能服务器主板和用于图形、图象处理等需求的专业应用领域的工作站主板产品。其中泰安S5396是一款高端工作站产品,它非常适合图形前期处理,是专业图形工作站的利器。

{imageTitle}

    泰安S5396采用Intel 5400芯片也就是代号为Seaburg,这款芯片除了支持45nm的处理器外,最大的特点就是提升了PCI-E总线的带宽,比先前PCI-E的带宽提高了一倍!南桥6321ESB可提供六个SATAII设备接口并支持RAID磁盘阵列模式。

    这款S5396主板支持双路最新Intel至强45nm双核/四核处理器,最高前端总线为1333MHz;八根内存插槽最高可达64GB DDRII 667FB-DIMM的容量,足以满足条件较为苛刻的运行环境了。该主板最大的特点就是可提供两条第二代的PCI-E x16(双x16通道)的插槽,全面支持nVIDIA的Quadro、ATi的FireGL、3DLabs等专业显卡,无论是单显卡和双显卡,都可为用户提供高端专业领域需求的解决方案。对于高端工作站主板来说,PCI-X插槽也是必备的扩展槽,泰安S5396主板提供了两条64bit 133/100MHz PCI-X的插槽,可满足用户对高带宽、高速传输、高负载的要求。

    如果用户还想要容量更大的存储设备,泰安S5396主板板载的LSI 1068E SAS控制芯片提供八个SAS设备接口供用户选择,这八个SAS接口同时也向下兼容所有的SATAII设备,这种灵活的存储解决方案也是泰安S5396主板所特有的。另外,泰安S5396主板还板载了TI TSB43AB22 IEEE 1394控制芯片、Intel 82563双千兆网卡和支持高保真音效输出的RealTek ALC888控制芯片。

{imageTitle}

    优秀的PCB设计、稳定的运行、丰富的扩展和优异的做工使泰安S5396工作站主板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欢迎,还特别被Intel推荐为IQSB的优秀工作站主板。如果你正需要寻找一款Intel平台的高端工作站主板,那这款泰安S5396必定能满足你的要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