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钱包隐藏限制 不绑卡可能会被冻结

  据新闻媒体报道,有微信钱包用户因为未绑定银行卡导致微信钱包内“零钱”被冻结,账户内800余元的余额无法使用。而该用户也已将微信的开发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决腾讯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精神损失费1元。目前该案已立案。

微信钱包隐藏限制 不绑卡可能会被冻结

  据悉,该用户自15年2月份起使用微信钱包,使用了其包括抢/发红包、订购车票等在内的多项服务,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该用户因担心手机绑定银行卡导致银行卡被盗的情况出现,一直没有为微信钱包绑定银行卡,而是通过向朋友支付现金,让朋友向自己发红包的形式为微信钱包的“零钱”充值。

  不过在今年2月份,腾讯方面以必须绑定银行卡为由,冻结了该用户微信钱包中的800余元“零钱”,使该用户只能继续抢红包或接收转账,却不能用余额进行消费和转出。该用户表示微信钱包中的“零钱”属于个人财产,腾讯方面的举措侵害了其合法财产的所有权。

  据微信钱包的客服人员表示,没有绑定银行卡账户的微信钱包消费累积超过1000元后就会被冻结,如果想要解冻必须要绑定银行卡,才能进行消费和发红包,这是为了实名登记。并且强调在一般情况下只要用户不泄露支付密码,是不会出现盗刷情况的。

  继日前微信钱包开始收取提现手续费后,又曝光了这样的隐藏限制,看来它的竞争对手们又要偷着乐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