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视新机照片曝光 背部新设计配新Logo

  距离乐视的新一代旗舰机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已经两个月了,而在上个月月底的MWC大会上,乐视总裁冯幸曾明确表示,乐视将于近期召开发布会并发布新一代的超级手机。继之前有网友在乐视大厦发现了疑似有人使用乐2外,日前又有该机的真机照曝光了。

乐视新机照片曝光 正面还是熟悉的味道

  根据图片中的手机来看,这款疑似乐2的手机并没有采用之前传说中的陶瓷机身,而是配备了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正面来看,该机依旧拥有“大白”式听筒、ID无边框设计以及隐藏式触摸安卓键设计,与之前的乐1s颇为相似。

乐视新机照片曝光 正面还是熟悉的味道

  而在手机背部,该机在采用的材质和设计上相比之前的机型都有所变化,并且已经换上了乐视的新Logo。此外,该机依旧拥有在乐1s上出现的镜面指纹识别,但看模块其形状貌似从圆形变为了八边形,主摄像头则略微突出于机身表面,并配备有一圈金属包边进行保护。

乐视新机照片曝光 正面还是熟悉的味道

  根据之前的消息,乐2在配置方面除了拥有联发科Helio X20和骁龙820双平台处理器,还将拥有一块5.7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4GB或6GB的运行内存,并采用最新的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支持快充、VoLTE、双卡双待全网通、USB Type-C等。

乐视新机照片曝光 正面还是熟悉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也曝光了疑似该机的跑分,在安兔兔中跑分成绩为116526分,但具体各项成绩及该机型号并不能看清,综合乐2将采用骁龙820和Helio X20双平台的消息及骁龙820目前的表现,该机应该是Helio X20版本的,整体表现一般。

乐视新机照片曝光 正面还是熟悉的味道

  不过有关骁龙820版本的该机目前还没有性能方面的消息曝光,或许届时会有令人惊喜的变现也说不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