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窄边框身怀绝技 OPPO R9手感更出色

    在今年3月发布的手机产品中,最重要的一个系列就是来自OPPO R9,延续R7的定位,OPPO R9共两款产品发布,一款OPPO R9另一款为OPPO R9 Plus。今日OPPO在官方微博爆料两张图片,从图片上不难看出,都是针对屏幕边框所进行描述的,给小编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极窄边框高逼格的外观,才配得上高颜值的你」!看来R9系列的边框,将会超乎你想想的窄。

超窄边框身怀绝技 OPPO R9手感肯定好
超窄边框身怀绝技 OPPO R9手感肯定好

    从曝光图片不难看出,OPPO R9的边框真的是窄的吓人,联想到OPPO R7s 5.5英寸的手机屏幕机身宽度仅仅75.4mm,边框仅为2.2mm,还有极致纤薄的OPPO R5,机身宽度仅仅74.5mm;我们也从其他渠道打听到,OPPO R9在保证5.5英寸屏幕的前提下,机身宽度将比OPPO R5还要窄!

超窄边框身怀绝技 OPPO R9手感肯定好

    此外,OPPO CEO陈明永在微博也明确表示「R9绝对没有大黑边」,极窄边框的实现不仅可以让手机手感大大增强,也可以让白色机身的手机更加美观,不得不说OPPO R9真是身怀绝技的一款产品,3月17日北京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