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初心不改,联力推出PC-M25 Micro机箱

    近期的机箱新品真不少,看过Thermaltake发布的X5 Riing Edition机箱后,我们再来看看联力的PC-M25 Micro ATX机箱。

联力PC-M25

    联力PC-M25可以看作是Q25的升级版本,都是全铝产品,外观与结构跟Q25一样的,不过从ITX结构变成了M-ATX。

    PC-M25有着简洁的外观,有黑银两色可选,结构为竖放主板,电源与主板平行,因此会压制CPU散热的高度。在机箱的前方有硬盘架,可以支持5个热插拔HDD,另外底部有支架可以安装3个SSD。跟Q25一样,前部标配一个140mm风扇,顶部标配一个120mm风扇。

    联力PC-M25比较小巧,199*322*441mm的体积只有28L,重量也只有3.74kg。

    联力PC-M25的售价未知,不过参照Q25应该要买1K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