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反无人机武器SkyWall:为无人机备降落伞

      几乎每过几个月就会有更先进的无人机带着全新的设计与全新的特性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同样地,安全保护企业也正努力紧跟这些无人机企业,不断推出先进的反无人机措施,而最近的一项反无人机的武器名为SkyWall。

      总部位于英国的OpenWorks Engineering新发明的一款设备外形看起来酷似《终结者2》中的一种枪,这款设备可以用来应对无人机。

反无人机武器SkyWall:为无人机备降落伞

    “SkyWall可以在空中形成物理屏障,这套系统可以快速填充弹药,一次出击可以对多架无人机进行打击。” OpenWorks Engineering如是描述他们的最新设备。

      SkyWall的最重要的特性并不在于它能够把无人机击落,而在于在它捕获无人机之后将为无人机提供一个小型降落伞,这样无人机就可以安然无恙地返回到地面,这样专家么就可以对完好的无人机进行后续的调查。

       为了提高射击的准确度,SkyWall被设计成了枪支型的压缩空气发射器。它还配备了激光智能观察镜,可以用来瞄准对象。SkyWall在射击之后将朝无人机发射出一枚智能飞弹,当这枚智能飞弹碰到无人机时它会张开一张大网截住无人机。 这款设备的最远射击距离达到了330英尺,在射击时“近乎消音”,并且可以在8秒之内完成弹药的再次填充。

OpenWorks将于这周的英国安保与警察大会上向公众展示这款产品,预计在2016年年底他们将发布这款设备的第一款商用版本原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