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9浪漫广告亮相 3月17日北京见

    随着3月份到来,也到了手机厂商开始发力的时候了!其中比较让粉丝关注的一款就是OPPO R9,此前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OPPO R9的TVC预告,并称「如果时间可以随心改变,你会选择哪一个瞬间」,从TVC预告片我们了解到OPPO R9将会在本月17日在北京发布,小伙伴们躁动起来!

    OPPO R9的TVC广告由杨幂与李易峰出演,二人将会成为本款手机的代言人,两个超人气偶像明星的加盟不难看出,本款手机绝对是重要的产品。

    本次OPPO R9系列依旧分为两个版本——OPPO R9/OPPO R9 Plus,OPPO R9将采用Helio X10八核处理器,5.5英寸1080p显示屏,4G内存+32GB机身存储,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50mAh,双卡双待全网通,三围尺寸为151.8 74.3 6.5mm。

OPPO R9浪漫广告亮相 3月17日北京见

    而OPPO R9 Plus将搭载骁龙652八核处理器,6英寸1080p显示屏,4G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20mAh,三围尺寸为163 80.8 7.4mm。

    再联想到之前的MWC,OPPO发布了Super VOOC闪充,15分钟可充满2500mAh的手机,既然OPPO R9是一款这么重要的产品,那么很有可能搭载Super VOOC闪充,「充电5分钟,玩转一整天」你值得等一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