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进入动画世界 VR动画《Sequenced》诞生

    你想过戴上VR眼镜去看动画吗?估计不少人会觉得这毫无意义。然而,现在却有了专为VR眼镜打造的动画《Sequenced》。

    要畅想VR怎么用,我们可以提出很多种可能性:游戏、电影、通讯……但不会有人想到动画,因为动画毕竟是平面的——立体不起来,怎么VR?

    《Sequenced》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体验,那就是你可以和动画剧情发生互动。你仍然是旁观者,但你对动画场景中不同事物的关注度(简单来说就是用眼睛盯着)可能将改变角色的对话内容和重要事件的发生。

    很多人小时候都读过一种独特的小说,小说的剧情通过你翻到不同的页数来选择接下来的发展。《Sequenced》在原理上与此相同,不同的是观者的选择完全是下意识的,你只需沉浸在故事中,忘记了剧情的发展其实是自己选择的结果。

    《Sequenced》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放出,总共三季,每一季10集。它将登陆HTC Vive、Oculus Rift、三星Gear VR、谷歌Cardboard这些主流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