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董明珠坚持做自己 没考虑格力联手小米

    近日在全国召开的两会上,董明珠与雷军这对儿欢喜冤家又一次的坐在了一起,甚至董明珠拿着格力手机给雷军看,雷军表示还不错!在媒体曝光两人同坐的照片没多久之后,一大波喜欢「凑热闹」的网友提议董明珠「格力小米可联手造手机」!

董明珠坚持做自己 没考虑格力联手小米

    在“第十八期中国企业家两会沙龙”上,董明珠也对此传闻进行了回应,董明珠称: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几家公司共同发展,共同竞争,因为有竞争才能够有进步我觉得并不是格力跟小米合作就可以做大做强,更多是要通过竞争才能做得更大更强,而且这种竞争才会给市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享受”。

    在主持人的追问之下,董明珠坦言,“我没有想过这件事,现在也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但其表示,“我还是坚持走自己的道路,做实业”。在董明珠看来,实业对于国家发展非常重要。

    看来网友们多操心了,似乎有董明珠的地方就有热点,尤其董明珠与雷军在一起的时候看点似乎更多,小伙伴们别操心了!董大姐是不会任你摆布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